培训内容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SEO优化是网站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浏览次数: 日期:2015-11-03

  企业网站是企业在Internet上展示形象的门户,是企业开展电子交易的基地,是企业网上的"家",设计制作一个优秀的网站是建站企业成功迈向互联网的重要步骤。网站并不是做完上线就万事大吉了,接下来还要通过合理的方法让更多的客户快速找到我们,并从而选择我们的产品或业务。

  其实无论是对于新接触网络的人还是老网虫来说,搜索引擎已经成为网民获取信息最重要的途径和工具。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搜索引擎作为连接企业和用户的一座桥梁,越来越受到更多企业的重视,更多的企业选择使用SEO优化作为企业推广的重要方式之一。

  SEO优化是指在了解搜索引擎自然排名机制的基础上,为了让站点更容易被搜索引擎接受对网站进行内部及外部的调整优化,使其提高搜索引擎排名,从而提高网站访问量,最终让网站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从而获得品牌收益。

  一个企业网站如果无法让搜索引擎正确的索引网站内容,无法收录到搜索引擎的数据库,它将失去大部分的网络客户,有消费潜力及购买意愿的用户也无法搜索到正确的网站,从而使我们失去大量网络营销的机会。

  如何让客户在搜索引擎上最先找到你呢?一个是竞价排名,一个是SEO搜索引擎优化。竞价排名简单、直接,把企业的产品、服务等通过以关键词的形式在搜索引擎平台上作推广,使其排名靠前,效果肯定是有的,但投入也是特别大的,并且现在很多用户对于直接做广告的网站也有一定的戒备心理,花钱做广告了综合实力并不一定很强,反而SEO搜索引擎优化自然排名比较好的更占优势。相对于竞价排名而言,SEO优化效果相对较慢,但SEO优化的费用远远低于竞价排名的费用。SEO优化是量变到质变长期积累的过程,有些策略实施之后,很难短时间观察到效果,只有我们通过长时间的坚持、积累、总结,结合适当的竞价排名,一定会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