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内容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恒昊教您如何判断一家网站建设公司的好坏浏览次数: 日期:2015-11-03

  首先,看网站建设公司自己的官网

  如果一个网站建设公司自已的企业官方网站都做得乱七八糟不成样子,相信他也不能帮你做出什么好的网站,从他们自己的网站可以看出来该公司的网站建设水平。如果网站建设公司的官网一看就特别高端、大气、上档次,给客户的第一印象也会是不一样。

  其次,看网站建设公司业务专业方向

  所谓“术业有专攻“,只有做精做专才能提供优秀的服务。目前从事沈阳网站建设业务的企业有很多,几乎每个网络公司都在开展网站建设业务,只是网站建设业务所占公司总业务量的比重各有不同。我们是辽宁省首家具有双资质(ICP+ISP)的正规互联网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大中小型企业提供:网站建设、微信开发、APP开发、手机网站制作、服务器托管租用等服务。

  然后,看网站建设公司的成功案例

  可以通过网站建设公司的官方网站查看他们以往的案例,从这些案例中观察,这家网站建设公司的风格是否能达到你预期的要求,当然前提是案例是真实可靠的。如果有一些政府机关、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案例就更好了。

  最后,看网站建设公司的发展历史

  不管是新公司还是老公司,最好是到办公地点了解一下。如果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客户可能需要承担更多的风险。毕竟网站设计和开发是技术活,没有一定的经验年限是很难表现出专业的水准,如果是老公司,经验比较多,那最起码会比一些新公司可靠些。

  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www.syhhidc.com)成立于2003年8月,具有丰富的网站制作、软件开发和项目制作经验。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团队,主要技术骨干、开发人员均为计算机专业的杰出人才。公司本着 “技术先行,以人为本,客户至上,服务第一 ”的经营理念,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正规的互联网相关服务,并以完善优质的后期跟踪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认可和支持。未来,公司将不断地改进和提高技术水平,并持续完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互联网相关服务。客户的认可,是我们的永远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