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内容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恒昊分析建站费用的几个组成部分浏览次数: 日期:2015-11-03

  无论买什么产品,客户对价格的关注必不可少,网站也是如此。做一个网站究竟多少钱?这要根据客户的制作需求以及要求来决定。无论费用高低,客户多多少少会有疑问,这时候大家虽然不能确定某个网站的费用价格,但可以确定费用由几大部分组成。接下来恒昊互联网络以沈阳网站建设为例,分析建站费用由几个部分组成。

  首先,域名注册费用

  每个域名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可重复的。在网络上,域名是一种相对有限的资源,它的价值将随着注册企业的增多而逐步为人们所重视。现在域名注册价格也相当混乱。有时选择一个真实可靠的网络公司进行域名注册,保护好你的网上商标,对公司的发展是很有好处的。(域名需要每年续费)

  其次,空间/虚拟主机

  网站建成之后,要购买一个网站空间才能发布网站内容。如今的虚拟主机市场,可谓良莠不齐。几乎所有的网络公司都能够提供虚拟主机这项服务,但是在质量上,却相差很大。一款优秀的主机应该是:稳定、高速、方便、性价比。(空间/虚拟主机需要每年续费)

  再次,网站备案(免费)

  如果是香港空间是不用进行备案的,但极其不稳定。如果是正规公司,尽量还是备案的好,非经营性网站自主备案是不收任何手续费的。在这里说到这点是提醒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然后,网站制作费用

  现在网络公司多如牛毛,价格也是参差不齐。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需求都不一样。当然,功能越复杂,功能越多,费用肯定就越高,这点是毋庸置疑的。至于选择谁做,需要大家自己去沟通和衡量。

  最后,网站维护费用

  网站后期的维护包括网站的日常维护更新、营销策划、SEO推广等等很多方面。当然,某些公司建站纯粹只是一个企业的形象宣传,网站的维护工作量很少甚至是没有的,那费用也会随之减少。